过往 雲煙

百味品人间

收信人:张极
我亲爱的朋友,并肩作战的队友-张极,最近还好吗?

没你在的日子可真是蓝瘦香菇啊!

喀喀!思念完毕,接下来进入正题。我很想你,什么时候回来?一个星期?一个月?还是一年?!最好不是最后一种!😡

(前方请收住你的眼泪,我要开始“打感情牌”了。也算是心里话吧……)

想跟你说明白一件事,不然憋在心里不知道怎么办。你是一个让我感到开心快乐的人,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轻松。我们之间好像有讲不完的悄悄话,跟对方有倾诉不完的烦恼(虽然都是我跟你说🫤)互相陪伴了五年,离离别别很多,也习惯了。但是没次离别时你向我招手后转身离去的那个身影,还是让我有一时的想哭。还有一种想把你占为己有的私欲……

还有,回来记得带我去看看之前我跟你说过那个地方的樱花。我跟你说过的,我喜欢看樱花,想亲眼目睹樱花落下的那一刻。

我觉得我能遇见你真的很幸运!

好啦,今天的聊天结束!不烦你啦。再见,记住,我想你想到发疯。
寄信人:张泽禹

评论